_

[相二] 单行道 上

高中生设定,竹马两人是前后桌
呃……其实跟题目没太大关系……
接下来正文w








    夏天在不知不觉间到来了,风中开始带上了一点太阳的暖意。

    二宫和也伸出手,接住相叶雅纪扔来的棒球,然后又大力扔回去。相叶退后了几步费力地接住后,笑着用一种不可思议的速度扔了过来。二宫反应不过来,慌张地抬起手,但还是结结实实地被砸了一下。

    “好痛!”二宫捂住自己的胳膊,痛得大叫。没想到相叶笑得更厉害了,嘴上说着“抱歉抱歉!”却显得毫无诚意。“笨蛋!痛死啦!”二宫抬头投诉相叶,但也忍不住笑了出来。“不玩了啦!我要吃拉面你请客。”二宫瞬间换上严肃脸,然后迈开大步走掉。身后的相叶快步跟上,依旧“呼呼”地笑着。二宫回头看了看他。相叶的头发被风吹得有些凌乱,脸微微出汗,但眼睛闪闪发亮,笑容如阳光般灿烂温暖。二宫感觉自己的心跳又漏了一拍。

    他喜欢相叶雅纪。



    二宫是半年前跟家人搬到这边来的,转学到了现在的高中,然后认识了成为他前桌的相叶。二宫还很清楚的记得他第一天上学的那天也是晴天。他走进教室,稍微做了自我介绍后就走向靠窗的空位。但空位有两个,二宫有些懵。

    “二宫同学你坐后面吧。前面是相叶同学的位置。”老师对二宫说。二宫听后走到后面的位置坐下。“不过相叶同学到现在都没来啊……”老师又碎碎念到。二宫看着眼前的空位,心想这个相叶开学第一天就迟到啊,呀真是的。没想到的是老师刚说“上课”,那位相叶同学居然就冲进了教室。

    “老师对不起!我不是故意迟到的!我是撞到手了……”相叶气喘吁吁地解释,手上混乱缠着一块纱布。老师叹了口气,但还是微笑着让相叶快回座位。相叶似乎安了心,瞬间绽放出笑容。

    虽然二宫不想承认,但他确实在当时就心动了。那笑容实在太温暖美好了。

    相叶快步走来,看到自己时愣了一下,但还是马上拉出椅子坐好。在上课上到一半,老师在黑板上写东西时,相叶转过身,说“你就是新生吧?我是相叶雅纪。”相叶看起来很兴奋和好奇,目不转睛地盯着二宫看,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二宫被盯得有点紧张,点了点头小声回应“我叫二宫和也。请多多指教。”相叶开心地笑着用力点头,然后转了回去。

    之后两人很快就熟了起来,下课时相叶转过来跟二宫聊天,午饭时也被相叶拉去学校天台一起吃,甚至放学也是和相叶一起走。因此二宫知道了相叶会弄伤手上是因为在家里倒立但倒了,于是撞到了旁边的垃圾桶。

    “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二宫听了相叶这匪夷所思的事迹后忍不住爆笑,“你是笨蛋吗?哈哈哈哈哈……”“我才不是!”相叶笑着大声反驳。从此二宫就认定这人肯定是个天然的笨蛋。

    一路上两人说说笑笑,一直到出了校门后拐向同一边,到了同一个车站,上了同一辆车,在同一站下,这才意识到其实只要走五分钟就能到对方家里。

    “nino我们真是有缘!以后我们就可以一起上下学了!”相叶很开心,兴奋地对二宫说。“谁要跟你有缘啦笨蛋。”二宫吐槽着相叶,“好了我要回家了。”二宫说。“这么快……好吧路上小心!”相叶拍拍二宫的肩膀,“明天早上我去找你噢!”“好啦好啦。你别迟到啊!”二宫一脸嫌弃地答应,但心里却漫上了一丝莫名的甜意。

    大概真是恋爱了。二宫耳根微微红了起来。一定是夕阳太热了,二宫心想。

    自那以后二宫和相叶就一直一起上学,虽然有时会因为相叶起床晚了所以迟到,然后两人一起被批评;也一起放学回家,二宫偶然坑相叶,强行让他请客吃晚饭。两人也常常去对方家串门甚至过夜,相叶妈妈很喜欢二宫来,而二宫家人经常加班出差,相叶和二宫打完棒球吃完饭,大汗淋漓的相叶和二宫就去二宫家两人独占空调。

    打打闹闹地,大半年就过去了。二宫对相叶的感情却在这一来二去间不断滋长。当二宫意识到时,已经膨胀到快要不可收拾。

    虽然自己也是男生,但相叶运动时的样子着实很帅气,而二宫最喜欢相叶运动后大汗淋漓地笑着的样子。大概从第一眼看到那笑容就已经无法自拔。这人虽然是个天然的笨蛋,但真的很温柔,温暖得让人快要化掉……

    二宫想着,感觉自己的脸烧了起来,下意识把头更深地埋进膝间。二宫没开灯,整个房间都陷入暗夜中,只剩浅浅的月光照亮在床上抱膝而坐的人。

    二宫已经已经不是第一次这样不安纠结了。一边笑着跟相叶一起玩闹,一边小心翼翼地隐藏自己的感情,这种说不清的感觉让二宫上瘾;而相叶对自己比对别人关心得多,让二宫有时会产生可以独占那人的错觉。

    当二宫想着相叶在自己手中发泄出来时,二宫就知道自己彻底完蛋了。

    他对相叶雅纪的感情,决不仅仅是当朋友就能满足的。他希望独占那人,或者,被他占有。但二宫不知道相叶会怎么想,二宫不敢说也不敢问。他不敢想象相叶知道后会有什么反应。因为是同性所以能跟相叶这么无话不谈的亲近,但也正因为是同性,很可能一步也无法前进。而更让二宫不安,甚至连他自己也不愿去想像的,就是相叶和别人在一起。

    相叶的帅气早就吸引了不少女生,平时看相叶打篮球时,总能听见好些女孩子在兴奋地议论。

    可给他递水拿毛巾的只能是我。二宫想着,把水瓶抓得更紧,这种占有欲泛滥的想法让他耳朵微热。但二宫感到不安,不敢再细想。

    相叶一个投篮,那些女孩子又发出了一阵尖叫。相叶跟同伴击了掌,回头看了一眼二宫,露出灿烂的笑容。二宫感觉自己有些心跳加速,无法控制地露出了笑容。

    二宫觉得自己的表情肯定很少女……听着旁边那些女孩子看着自己后的议论声,二宫感到得意并窃喜。

    明明只是以朋友的身份,但自己却被恋爱般的甜腻完全淹没了。太危险了吧……不安和甜蜜交织,二宫深吸了一口气。

    他是那么喜欢相叶雅纪。


   
   






大家好,好久不见。
我……又是好久没更新(土下座
这篇比较长(因为很多废话
明天会更中和下w(我保证

谢谢看到这里的gn们!!
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

评论(2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