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

[相二] 单行道 下

新鲜出炉,欢迎捉虫w
接下来正文




    相叶看不清二宫,因为眼泪一直不停地涌上来。

    天知道他多喜欢二宫和也。

    早上相叶睡过了头。昨天二宫分明赌气的样子让他很害怕。相叶说不出的心慌,却不知道怎么开口问二宫是为什么生气。一路沉默后,相叶被二宫家的门堵在了外面。

    本来今晚是要一起住的。相叶盯着紧闭的门,有些不知所措。大概是等太久了生气吧……相叶思考了一会儿后,勉强得出了结论。但总觉得哪里不对劲……相叶纠结了一下,抬起手想敲门。

    算了吧……不要烦nino。相叶的手停在半空,顿了顿稍稍放松,轻轻地覆在门上。

    他觉得二宫就在门后。

    相叶独自回家之后还是心神不宁,原来一沾枕头就能睡着,晚上却头一次失眠了,于是第二天才睡过了头。相叶起床后发现已经快迟到了,急急忙忙地出了门。他不知道二宫还在不在生气,但还是抱着希望向二宫家跑去。

    但二宫没有在门口等他。二宫家的灯也没有开,大概是先走了。

    相叶喘着气,看着二宫家,不知为什么感觉鼻子发酸。相叶久违地独自上学,身旁没有二宫的吐槽。

    “雅纪。”走到校门口时,相叶听到有人叫他。回头一看,发现是他的女朋友。

    女朋友……吗?相叶有些难以接受,可昨天明明他都答应人家了。“啊……西野同学。”相叶回答,有礼貌地停住了脚步等待。西野走近,对相叶微微一笑,但似乎有些尴尬。两人并排走了一会儿,西野揽住了相叶的手臂。

    强烈的不适感突然涌了上来。相叶走路的动作变得有些僵硬,而西野却下意识把手收紧了一点。相叶终于忍不把手臂抽了出来,“西野同学对不起……我不能……”相叶不敢看西野,他不知道怎么解释。“没关系哟。我感觉出来了,相叶同学有另外在乎的人吧。”西野对相叶说,“昨天我告白的时候,相叶同学你本来是想拒绝的吧?虽然最后不知为什么还是答应了,但你一直心神不宁的。”

    昨天……他在怕二宫等太久。

    “我昨天还给了你电话号码,我还想你应该会打电话给我吧。但是没有。”

    因为昨晚他一直在想二宫的事。

    “而且你刚刚还是叫我西野同学哦……”相叶抬起头,看到西野微笑着,但还是忍不住又说了声,“对不起。”“没关系啦,是我为难你了。”西野说,“但相叶同学,你到底是为什么答应我呢?”

    相叶愣住了。他记得西野跟他表明了心意,他本来想拒绝,又不知怎样说比较委婉。然后他就看到了西野很认真地看着自己的眼神,犹豫了一下,就答应了。相叶到现在才猛地意识到,那眼神像极了二宫。

    他在乎的人是二宫啊。

    上课铃响了,相叶跟西野匆匆道别,迫不及待飞奔去班里。他要跟二宫说,说他喜欢他,那么那么喜欢。但当相叶走进班里,连老师都在了却不见二宫。“相叶同学,二宫同学没跟你一起来吗?”老师有些惊讶地问。相叶摇摇头,不安充满内心。等到他坐到座位上,看到格子里的信时,变得更加不安了。相叶拿出信,连手都有些发凉。而相叶看完信后,抓住着信当着全班人的面就冲出了教室。他顾不上那些惊呼和老师的呼喊,因为二宫的信写得满满,全是孤独和悲伤。

    当相叶拼命拍着二宫家门呼唤二宫,却没有回应时,恐惧到了极点。然后他听到了二宫的咳了一声。“nino……”,相叶感觉自己快哭出来了,“开开门啊……别不开门……”二宫这才打开了。“你想说什么?”二宫终于开口说话,声音很沙哑;二宫的眼睛也肿着,脸色疲惫。

    相叶感觉心都要碎了。

    “对不起……让你这么难受、不安。”相叶忍不住落泪,声音哽咽。但他一定要赶紧告诉二宫——

    “我喜欢你啊。”

    二宫愣住了。

    “我喜欢的不是西野,现在,我,不是她男朋友了。”相叶努力克制哭泣,但说话还是断断续续,“我一直以来,在乎的,在乎的人是nino你啊!”

    相叶含糊地说完,但还是不停抽噎着掉眼泪。突然,面前的二宫笑了。相叶又一滴眼泪落下,他看见二宫的眼泪也打湿了二宫的脸颊。

    他看到二宫朝他伸出了双手,“抱。”二宫说。

    相叶发誓,这是他抱人抱得最紧的一次。他简直想把二宫揉进自己身体里,而二宫也紧紧抱着他。他听见二宫埋在自己肩窝里,小小声地啜泣。相叶揉揉二宫的头,温柔地说“没事了噢。小和不哭了。” “明明,你也哭嘛!”二宫小声吐槽着,但听起来就是在跟相叶撒娇。

    阳光暖暖地怀抱着相拥着的两人,渐渐晒干了泪痕。“呐,makun……你害怕吗?”二宫在相叶耳边小声问。他不知道未来是什么样,又能走多远。

    “有你我就不怕,”相叶回答,“什么都不怕。”

    “嗯。”二宫感觉自己又要哭了,但他也不怕了。

    不管前面有什么艰难险阻都好,既然无法回头,那就让我紧牵着你的手出发吧。

    走吧,迈向未来吧,我和你一起。

   





完结撒花(自己撒233( ̄▽ ̄)~*
谢谢看完的gn们!!
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51)